新乡市侨商联合会组织学习《民法典》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对即将实行的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真正让民法典成为家喻户晓的“社会百科全书”,9月10日,新乡市侨商联合会组织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对“民法典”进行普法学习培训,30多位理事、会员企业家参加学习。

会议由市侨商会秘书长谢连周主持,特别邀请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岳彦授课。岳彦律师介绍了民法典的由来、亮点,并通过通俗易懂、生动风趣的语言,贴近生活、深入浅出的案例对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变化进行阐述分析,共同探讨民法典对人们生活产生的影响,为企业家们讲解了民法典多方面的新规定,并对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提供了方法和指导。

通过学习培训,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企业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与发展信心,并表示要在今后公司运营中把民法典作为法律工具,在日常工作中重视防范法律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避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下一步,市侨商会将会持续关注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针对广大会员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组织更多的普法讲座,搭建学习型商会平台,为广大会员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防范企业风险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新乡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