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侨搭桥,携手合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新乡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李艳的陪同下,河南省侨商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广国、广东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胜广等一行莅临平原示范区调研考察,市政协驻示范区联络处主任王建华、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卫军一同调研。


考察组成员在市民之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气氛融洽、热情洋溢,与会各方兴致勃勃、高谈阔论。王建华简要介绍了示范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主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并向各位企业家发出真诚邀约,希望他们持续关心、关注、关爱示范区,以企业家的实力、智慧和情怀,为平原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不断助力,积极谋求双方在产业融合、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共赢和成果共享。

王广国、徐胜广等分别就政企合作、总部经济智慧农业、招商引资等领域同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更进一步的沟通了解、洽谈交流,定能实现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东产融公司的互利共赢。

会前,考察组分别参观了凤湖公园、万亩桃林、万亩槐林

新乡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