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商联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网络安全进社区”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为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内容,9月23日,市工商联在社区组织开展了“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网络文明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网络文明倡议书》、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文明上网有关法律法规,倡导遵守公民行为规范科学上网,树立正确的上网观,充分运用现代网络优势,吸取知识,增长本领,丰富阅历。社区居民认真阅读倡议书,对文明上网知识进行咨询。市工商联号召广大社区居民加入到网络文明传播队伍,通过微博、微信、转发、跟帖等形式传播网络文明、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安全文明上网”很重要,日后将自觉抵制网上不文明行为和不良信息,争当有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的新时代中国好网民。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