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商学院首期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授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长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的长垣市商学院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班于7月15日在长垣市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中心开班授课,本期培训为15—16日两天。

   根据《长垣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长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北京管理科学研究院开设长垣市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班。主要目的是加大长垣市民营企业家培训力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营企业家队伍,培养一批拥有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为社会作贡献的担当精神的民营经济人士,推动长垣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本次培训的对象是长垣市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登记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的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经理、厂长等共计140名。培训是全年制,共六次大课,每隔两个月授课一次,每年两次名企参访研学活动。每次授课都由北京市管理科学研究院众多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等一流师资资源。

  培训班不仅有专家讲师,还有聘请的本市六位在各行业领域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家为商学院讲师团讲师,通过言传身授、从实战出发向广大中小企业家传经送宝,达到以老带新的培训目的。

    培训授课让广大学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实用、及时,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爱和支持,一定会把学习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来回报市委市政府,助推打造富而美的社会主义新长垣。



来源:长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