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商联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新乡市召开“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落实工作推进会。大会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进签约项目落实为主题。新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有关领导、我市高校院所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大会。中共新乡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登喜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张国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工商联主动参与、积极谋划、周密组织,为高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第二届高博会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副主席李翠英、经联部副部长原立芳被授予“先进工作个人”称号。

本次高博会成功举办,推动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了新乡市与各地政府、国内外高校院所、企业、投融资及科技中介机构等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加快推进郑新融合和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