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委统战部深入非公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委统战部工商联紧紧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按照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主动出击,以“全力助推、帮扶非公经济企业做大做强”为目标,大胆探索“创新统战抓服务,抓好服务促发展”的新路子。

一是县委统战部(工商联通过党组扩大理论学习、非公企业支部学习、走访调研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非公企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非公党建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传承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使非公企业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二是强化调研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国伟、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霞、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尚光修及班子成员赴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斯凯特汽车管路有限公司、河南现代建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非公企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访活动。实地查看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党员队伍建设、支部阵地建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情况,了解各企业的具体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汇报。做到主题教育同企业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党员助推企业守法经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原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谱新篇。

原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