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工商联三项举措构建卫滨新型政商关系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卫滨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到上海河南商会、太仓河南商会进行学习考察学习。旨在学习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

太仓市工商联介绍苏州市“给民营企业家送上三个大礼包,让企业家每天都是节日”的做法。

对标太仓,秉持服务会员企业,提升卫滨营商环境的目标,卫滨区工商联将建立制度,搭好桥梁:一是维持现有微信群联系制度,将区委、区政府各领导,区直各有关单位领导加入群组,扩大企业沟通渠道,促使卫滨区不断改进和推进工作。二是建立领导干部包扶、联系企业工作制度,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县级以上领导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分包,形成更直接有效的企业服务机制。三是改善原有的会员企业联系制度,结合卫滨区“双争双提”活动,邀请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环保局、区城管局、区工信局、区金融办等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定期参与座谈,听情况、议问题,倾听广大民营企业家心声。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