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产业链招商,卫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企业招商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卫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会员企业招商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集中招商月动员会议精神,发挥企业优势,开展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对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付部长对我市招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政府与民营企业联系的纽带,工商联要发挥作用,开展好“一联三帮”提升行动和“两个健康”专项行动,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要定期召开主席会议,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研究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探索一条符合卫辉特色的招商引资新路径。三要围绕我市三大支柱产业及本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加强产业链建设,补齐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