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2019年“牧野区惠企政策宣讲会”在电源产业园2025中部国际创意工场举办,辖区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牧野区政府主办,牧野区科工信局承办,区工商联等五家单位协办,邀请了河南双创发展中心、新松机器人新乡联合研究院等专家学者,为企业讲授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智能制造、先进制造业等相关国家、省市政策解读。

举办政策宣讲会旨在帮助企业熟悉掌握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申请科技、工业等政策资金申报流程,利用好各种扶持政策,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

近年来,牧野区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为本”的工作理念,围绕企业最关心的产业发展、项目申请、人才政策、融资支撑、税收扶持、资金补贴等问题,大力开展惠企政策培训提升活动,畅通企业发展渠道,增强企业发展“软实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今后牧野区将一如既往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尽心尽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建立政策宣讲常态化机制,把政策红利送达更多的企业。

牧野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