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商联关于疫情期间为企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为满足全市广大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经市工商联研究决定成立公益律师法律服务团,由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为企业提供疫情期间法律风险防控及法律咨询等服务。现将公益律师法律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1、开展法律咨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公益法律服务,为各行各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2、对企业法律事务进行针对性指导。针对民营企业咨询较为集中的案例及问题,公益律师服务团将正确引导相关企业依法应对及处理。

3、普及疫情期间涉及的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新媒体等途径普及疫情期间可能涉及的如制假售假、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认定及量刑,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二、服务方式

成员律师采用“线上办公模式”,通过电话沟通、邮件交流、微信咨询、视频连线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三、服务期限

公益律师法律服务团服务期限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我省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之日止。

四、服务团成员及联系方式

服务团成员来自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主要有以下人员:

1、董国强   13183110007(微信同号)   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主任;

2、姜世亮   18937360906(微信同号)   商事金融团队负责人;

3、李行行   15993058025(微信同号)   商事诉讼团队负责人;

4、范军亮   17630273756(微信同号)  企业法律顾问及公司证券团队负责人;

5、焦毅昌   15893855675(微信同号)   主要负责公司诉讼、商账催收、债权债务管理;

6、尚玲   15603817766(微信同号)   知识产权团队负责人;

7、胡光红   13837329146(微信同号)   刑事团队负责人;

8、李凤菊   13103806900(微信同号)   破产清算团队负责人;

9、魏明园   15603812218(微信同号)   交通事故侵权团队负责人。

五、获得服务途径:

1、企业可搜索并关注“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微信公众号,搜索2020年2月12日公众号第一篇文章——《瀛汉律所向企业家免费提供〈疫情期间法律风险防控建议书〉》,查看疫情期间法律风险防控建议书,也可直接通过扫描此二维码,获取电子版全文;


2、点击本链接http://www.yinghanlvshi.com/进入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官网,获取更多法律服务。

如有法律问题需要咨询,可电话联系服务团成员。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