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工商联:雨中招聘会助力企业    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水灾过后,企业重建需要人手,因为疫情,很多人都不愿意来回跑了,企业用工特别是技术工人比较缺乏,见天想着咋招工,一看到招聘会信息,冒着雨就赶过来了......”一名企业招聘人员说。

“不是疫情就是水灾,还是家门口找个活干踏实,你看招聘会都办到了家门口,既送政策,又送岗位,让我们少跑弯路,能找到称心的岗位,如果自己创业还有贷款支持,真是一件大好事。”求职者张先生说。

为解决企业灾后重建用工需求,同时促进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求职群体就业,进一步推进凤泉区“万人助万企”活动,10月20日,凤泉区工商联、人社局、总工会、团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局、联通公司联合在宏铭时代广场举行2021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尽管下着小雨,也没有挡住大家的脚步,全区30余家企业和200多名求职者参加了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是以群众需求为牵引、以转移就业为目标,通过政策宣讲、专场招聘等活动,让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求职群体实现稳定就业,当天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愿近200人。

凤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