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企业大学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卫滨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精神,进一步优化卫滨营商环境,4月13日,卫滨区企业大学在撒哈拉书店挂牌成立。卫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明臣,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滨,工商联主席谢连周,撒哈拉书店负责人赵劲虎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成立卫滨企业大学是落实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的有力抓手,是提升民营企业家队伍区域竞争力、促进民营经济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卫滨区委区政府通过宣传、财税、司法等部门及银行、企业的多方共建,依托撒哈拉书店现有教学培训机制,充分发挥其课程定制功能,确保了企业大学既能把握政治站位、党性教育、统一战线,又能构建“亲”“清”政商环境,为我区民营企业家提供交流、学习平台,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打破既有观念和思维定势,主动创新商业模式,提升资本意识,谋划企业发展战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来源: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