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礼仪之风,塑商务形象,凤泉区开展“助力职场的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凤泉区招商工作者的综合职业能力服务水平和礼仪素养,切实增强招商引资“软实力”,有力推动全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4月25日上午,凤泉区工商联联合区商务局邀请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高级礼仪培训师王晶到凤泉区开展题为“助力职场的商务礼仪”专题培训,全区招商引资成员单位招商专干及部分工商联会员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礼仪基本内涵、商务礼仪形象管理等相关内容展开,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实操互动相结合。培训课上,王晶老师从礼仪基本内涵入手,以“理论讲解+提问互动+亲身示范+现场实操”的方式,逐步讲解仪容仪表、着装要求、接待礼仪、沟通礼仪、站姿坐姿礼仪、手势礼仪、称呼礼仪、介绍礼仪、引导礼仪等商务礼仪与实用技巧。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立体化结合,使参训人员对商务礼仪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

 职场人的仪态形象、言行举止是招商活动中的第一张名片,良好的形象和得体的谈吐对于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对于促进项目合作对接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商务礼仪专题培训,重点在于提高招商工作者的服务质量、工作标准及对外形象。下一步,凤泉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将服务理念与实践经验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招商团队的业务技能水平,促使工作者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加强重点在谈项目对接,加快已签约项目落地,细化工作措施,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为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提升。

 凤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