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辉市工商联召开主席工作会议暨 “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卫辉市工商联主席工作会议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在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振凯同志主持,工商联副主席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工商联副主席曹志明同志传达了新乡市工商联《关于巩固提升“百企帮百村”成效向“乡村振兴”拓展延伸的意见》,工商联主席徐跃庆同志宣读了《卫辉市工商联2021年度工作要点》,就我市工商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彬就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工商联要按照新乡市工商联《关于巩固提升“百企帮百村”成效向“乡村振兴”拓展延伸的意见》,结合卫辉工作实际,制定《卫辉市关于巩固提升“百企帮百村”成效向“乡村振兴”拓展延伸的意见》,积极推动百企帮百村”成效向“乡村振兴”拓展延伸。二是工商联主席企业要主动履行职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三是工商联、总商会要充分发挥广大民营企业在推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作用,把民营企业的产业优势、资本优势、市场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与乡村地区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进行有效对接,为全市乡村振兴不断凝聚力量。


来源: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