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商联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商联严格遵照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结合工商联实际,安排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教育内容,确保每名党员都能从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

9月26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教育记录片《初心永恒》,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退休党员,所属商会党组织党员等35人参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利指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就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克难攻坚和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党员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把市工商联机关和各商会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主题教育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和剖析思想上的问题,打扫思想上的灰尘,传承红色基因,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谱写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集中参观档案文献,对党的发展历程、理论探索、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升华,将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光添彩,不懈奋斗!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