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商联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新乡市工商联党组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利对市工商联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和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

王永利要求一是加强正面教育,深化理论武装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干部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二是严格管理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内容安全、传播安全。切实管理好展板、墙报、宣传栏,尤其是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继续将意识形态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科学制定活动方案,严格落实部室责任,凝聚干事担当氛围,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三是及时分析研判,主动应对解决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深入一线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情况新动向,加强深层次问题的引导,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做到及时发现、确实弄清、正确解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增强工作合力。围绕目标任务,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上取得新进展,促进非公经济领域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