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柴昀深入企业调研走访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13日,辉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柴昀同志到胡桥乡调研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柴昀部长先后到旭日电源、佰泰工业材料、优珍饮品、宝泉电力等四家企业实地调研,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研究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柴昀部长要求各单位派驻的首席服务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要对企业发生的问题,系统分析和处理;二要真诚地为企业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问题;要加强督导、考核,对于活动中搞形式、走过场、弄虚作假的形式主义要通报批评;三要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企业的生存发展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柴昀部长要求各企业,一要依法诚信经营;二要守住安全和环保底线;三要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建立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完善的企业管理结构,增强企业创新创造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