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副主委夏从新、张朝辉,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孟小鸣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文锋、委员姜玉钦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吴洁清以及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委员会30余位社员参加会议。新乡医学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晓林、副部长牛军伟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吴洁清代表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王文锋、齐博、李文强、吴洁清、张朝辉、杨磊、杨赟、殷国田、穆俊林组成的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第五届委员会随后召开的五届一次会议上,选举张朝辉主任委员,吴洁清、穆俊林、王文锋副主任委员,任命穆俊林兼任秘书长,杨赟任副秘书长会前召开了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四个支社社员会议,选举各支社主委、副主委,任命秘书。其中一附院支社齐博任主委,闫瑞芳柳申鹏副主委柳申鹏任秘书二附院支社李文强任主委,褚留杰黄素培副主委褚留杰秘书三附院支社殷国田任主委,娟、冯辉副主委温琳峰秘书本部支社杨磊主委王玉王海军副主委韩涛秘书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