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乡市新城总支委员杜长明爱心服务高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考是所有学子人生的重要时刻,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也牵动着农工党新乡市新城总支委员、新乡市华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长明的心。杜长明领军的华保公司承担着配合新乡县公安局做好服务高考的安保工作,他亲自安排,周密部署,为保障高考奉献爱心。

7月7日—8日,华保公司分别在新乡县一中、新乡市十六中考点服务,公司为广大考生安排3辆爱心送考车,用于接送交通不便的考生。同时安排爱心服务站点为考生准备防暑用品、矿泉水、复写笔、创可贴等应急物资。

公司在各个服务考点配备保安人员,执勤站岗为考生消毒防疫,指挥车辆避免交通堵塞影响考生进场、考点外围巡逻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等。

新乡市华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的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考生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并受到了市、县公安局、市保安协会的表扬及肯定。

农工党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