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赴兰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危书义,副主委谢小冷、夏从新等参加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级人大政协代表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赴兰考学习培训活动。

在兰考县展览馆,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发出感叹。展览馆内珍贵的历史实物和图片生动地再现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在黄河东坝头,参训代表对焦裕禄如何改变兰考面貌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各位老师还通过体验教学的方式,走进张庄村和徐场村,深切感受新时代兰考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学习,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以民为本的精神对参与社员产生极大触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