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及班子谈心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7月12日,九三学社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在5号楼6层会议室召开履职报告会班子谈心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张清君主持。社新乡市委副主委魏崇一出席会议。

履职报告会上,张清君代表支社履职。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上半年支社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支社其他班子成员也从自身思想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社务工作和活动开展的质量效果,本职工作亮点及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相互促进情况等作了个人履职。

谈心会上,支社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整治软弱涣散支社主题,从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剖析,对照基层组织软弱涣散“六条标准”开展自查,汇总得出平时工作忙支社活动内容单一社员积极性及参与度不高等存在问题。班子成员就如何提高社员积极性、提升九三事务能力,增强班子凝聚力等方面开展坦诚而热烈的讨论。会议对照《关于地方组织建立健全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的意见》《关于完善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的意见》查摆问题3项,同时提出班子成员提高自身学习,关心九三事务,多举办丰富多彩、有意义的社务活动提高社员主体意识3项整改措施。

魏崇一对支社社务工作成绩予以认可。鼓励社员发挥支社资源优势继续提出好议案。要求支社围绕医院安排,做好各项事务分工筹划要创新思维,狠抓落实通过举办有意义的活动,多参与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进一步增强社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

九三学社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