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在河南工学院办公楼第十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孟小鸣,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委员郑秋道,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穆俊林、马振清等出席会议。河南工学院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宁列席会议。会议由孟小鸣主持。

会上,牛峰代表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南工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牛峰、李敬伟、刘欣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其中牛峰主委,李敬伟副主委,任命刘欣为委员。牛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受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主委宋晔委托,孟小鸣代表九三学社新乡市委致辞,对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河南工学院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孟小鸣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成立以来在、推动学校和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要求新一届支社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共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抓好组织发展,创建“社员之家”;要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民主监督,开展社会服务,为河南工学院和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机关干部、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李敬伟)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