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组织开展高知女性职业形象塑造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3月5日,在第111个国际女神节来临之际,民盟新乡市委联合新乡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共同组织开展《高知女性职场形象塑造》讲座,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民革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杰、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惠清等领导出席讲座,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及成员5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惠清主持。

本次讲座特邀新乡市礼仪专家王杉杉带来美的分享解码职场中女性穿衣法则王杉杉通过现场展示、互动问答、趣味游戏等方式调动现场气氛,并根据各党派人士中、高级知识分子的特点,从个人形象的重要性、不同职场场合形象的塑造要求、职场女性的穿衣法则等方面为大家带来精彩一课,帮助大家更好的塑造完美形象和提升个人魅力,让女神优于过去,美在当下,美出自信,美出优雅。

最后,王海燕代表党派作总结讲话,她讲到,民主党派是参政党,每个党派成员都是各个行业的佼佼者,如何更好的展现党派成员形象。应该从两方面做起,一是内提素质,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扎实,扎实的工作会提高我们的自信心,从而更好地参政议政。二是外塑形象,适当的穿着、优雅的谈吐,渊博的知识,会为我们加分。让我们通过今天的礼仪与形象的培训与学习,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民盟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