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市工商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云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利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退休党员,所属商会党组织党员等40余人参加。

根据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安排,紧紧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辉县拍石头乡,实地走访老书记郑永和带领群众修建的北干渠,体验当年修渠建坝的艰辛,参观抗日根据地和拍石头乡老人民公社旧址,听原公社第一任书记孙钊的事迹《难忘那双手》,并实地参观了裴寨村党建工作。

下午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原青海省副省长、原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尕布龙同志一生对党忠诚、亲民爱民、廉洁奉公、艰苦朴素等感人事迹的《初心与使命》系列——“赤子精神”记录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观看学习时的每一次感动、感悟和心灵深处的震撼,化作个人努力进取和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努力拼搏,奋勇前行。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