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发挥民盟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9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农灌所支部10余人来到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仙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地调研了农灌所支部在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科技下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仙灵生物秦宜旺董事长、张坤总经理的带领下,王海燕一行对仙灵生物的种植基地、中华灵芝文化馆、产品展厅等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灵芝种植技术、古今灵芝文化发展、灵芝药用功效等方面的专业介绍;同时,也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位盟员均表示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对现代高效农业发展的认识。

在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民盟农灌所支部刘世林盟员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刘世林盟员从1999年开始,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企业开展了长期技术合作,在灵芝湿度环境控制、富硒灵芝新品种研发等方面通过科技攻关,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在其退休后,仍不忘初心,关注企业和周边相关产业发展,十几年来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体现了一名优秀民盟盟员的高尚品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海燕副主委对企业“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表示了肯定,对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的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于农灌所支部刘世林老同志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并勉励新一代盟员继承学习老一辈盟员“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推新乡现代农业发展,为新乡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