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商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3日,市工商联党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华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利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交流研讨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紧紧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的效果。

在全程听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后,王建华代表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党组组织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王建华指出,市工商联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党组成员的发言讲政治讲党性,都能结合各自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体现了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成果,也反映出学习成果转化的具体成效。王建华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切实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对待检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