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日前,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北楼A122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夏从新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危书义副主委谢小冷、辛鹏洋,以及一支社主委周运、二支社主委白大昌、三支社主委侯俊霞、二支社常务副主委王丹、委员会秘书云燕及支社秘书曹朝霞、刘海瑞等参加会议。

首先,危书义带领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社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以“提升‘八种能力’,锤炼‘四种作风’,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主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其次,会议介绍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步骤,第一阶段主要提高认识、找准问题,第二阶段要攻坚克难、落地见效,第三阶段要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危书义要求委员会社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人人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履职尽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效果。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端正工作作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锤炼自己,争取做出好成绩。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