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共话团结 ——原阳县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建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原阳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25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统战部副部长宋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殷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名党外代表人士立足自身工作、学习、思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围绕统战中心工作和党外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条例》中的党外代表人士相关知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原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殷国伟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对党外干部培养使用提供了政策依据,在座各位也要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强化干事能力,牢牢把握住机会。一是要为党外代表人士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二是要建立工作常态化机制,采取一些定质定量相结合的办法,充分发挥大家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积极作用。三是要加强高素质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建立党外人士后备人才库,积极畅通和用好晋升选拔渠道,不断扩大党外代表人士的影响力。大家一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珍惜历史机遇,勇立时代潮头,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切实为构建原阳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我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斗!


来源:原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