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师大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暨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河师大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暨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座谈会。中共河师大党委统战部部长马玉栋,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委员邹健,九三学社河师大委员会主委危书义,副主委张贵生、谢小冷、夏从新、辛鹏洋部分社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危书义主持。

马玉栋在致辞中肯定了九三学社河师大委员会近年来所取的成绩,各位社员在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能积极组织各项活动,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危书义通报了九三学社河师大委员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介绍了河师大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要点。强调各位社员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积极组织活动、帮助青年社员成长和后备队伍建设

座谈中,与会社员交流了加入九三的心得体会,回顾了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分享了自己近段时间的工作进展表示要传承九三精神,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服务社会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