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领导应邀参加2020 T & F教育跨年高峰论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7日,由中新教育集团和扁舟优学联合举办的2020 T & F教育跨年高峰论坛河南省新乡市隆重召开。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应邀参加论坛。

中新教育集团是我市盟员宋阳投资创建的,在我省多个地市建有分部,在全省教培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庞善起代表民盟新乡市委致辞,在致辞中他对本次论坛的教育精神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当前教育行业发展的困境,同时也希望教育人们能砥砺奋进,为新乡、中原、乃至全国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海燕为获得“烛光杯—最美明星教师”和“烛台杯—最具影响力团队”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希望他们作为优秀教育者和教育团队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

民盟盟员、中新教育集团董事长宋阳作了题为《温度初心,教育未来》的主题讲话,诠释了本次论坛的理念与初衷,希望大家通过这个论坛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论坛还开展了其它分享交流对话和公益倡议等活动。

民盟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