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新乡市牧野支社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新乡市牧野支社成立

 

6月21日,九三学社新乡市牧野支社在牧野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主委宋晔,中共牧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蔚寰,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孟小鸣,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委员、红旗委员会主委孙锡凯,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委员、卫滨委员会三支社主委孙东海,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委员会二附院支社主委李文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九三学社新乡市牧野支社筹备情况,通过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由刘军、张文娟、杨富志、秦安振等4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新乡市牧野支社第一届委员会。

会议期间,召开九三学社新乡市牧野支社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刘军为主任委员,杨富志、秦安振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张文娟为秘书。

刘军代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牧野支社的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要在中共牧野区委、九三学社新乡市委领导下,在中共牧野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刘军从抓好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加强横向交流、切实开展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对支社社务工作作出谋划。

宋晔表示,牧野支社的成立是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在全市四个区的全覆盖。宋晔代表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对中共牧野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牧野支社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社第一届委员表示祝贺。

宋晔向九三学社牧野支社第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固本强基,扎实开展自身建设。三是围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宋晔表示,相信牧野支社在第一届委员会带领下,一定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牧野区、为新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张蔚寰代表中共牧野区委向九三学社牧野支社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张蔚寰说,九三学社牧野支社的成立,标志着牧野区统一战线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牧野区民主党派大家庭又增加了一个新成员。她希望牧野区的九三学社社员能够在新一届委员会带领下,以支社成立为契机,与其它民主党派一起,增强政治定力、广泛凝聚共识,为牧野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张蔚寰希望牧野支社讲政治、勤履职、强队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中共牧野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努力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牧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新乡市牧野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