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乡市委开展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5日,河南省政协委员、新乡市人大常委、农工党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农工党新乡市监督委员会主任徐新海带领农工党新乡市委调研组一行到平原示范区、原阳县和封丘县等地开展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十余名来自市各行业的农工党党员到新乡境内黄河沿岸实地查看“三滩”布局、森林文旅、湿地公园建设等情况。

徐新海一行先后到平原示范区滩区试验区展厅、原阳县城南引黄调蓄工程、原阳县森林公园、封丘县沿黄生态带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

在平原示范区滩区试验区展厅,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芳春向调研组一行讲解了平原示范区滩区发展情况。徐新海一行观看了“让黄河成为人民的幸福河”宣传片。

在马庄引水渠,平原示范区沿黄办主任李华辰介绍黄河滩区的变迁。


在封丘县陈桥驿湿地公园,徐新海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园中远期规划建设、目前进展情况、对沿黄旅游的影响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封丘县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徐新海表示,将通过这次活动形成调研报告,积极为新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农工党河南省委委员、新乡市委秘书长李家珂,市委委员武宗君,市直总支主委杨超,市人大代表袁佩海,市直总支和新城总支党员等10余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农工党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