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凤泉支社换届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4月26日,九三学社新乡市凤泉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在凤泉区政府大楼918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副主委张朝辉、秘书长孟小鸣,九三学社凤泉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中共凤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智华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耿亚辉代表九三学社新乡市凤泉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耿亚辉、张森、啜李榕、刘俊森为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其中耿亚辉为支社主委,张森、啜李榕为支社副主委,任命刘俊森为秘书。

耿亚辉代表支社新一届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民主与科学”宗旨,狠抓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从学习培训入手狠抓自身能力建设,提高社员综合素质;二是从调研入手,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在实践中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三是把“双岗建功”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口碑。

受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主委宋晔委托,张朝辉代表社市委对九三学社凤泉支社多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凤泉区委统战部多年来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朝辉代表社市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时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拉高工作标杆,在全市社的基层组织中发挥好示范作用;三是发挥优势,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有新的作为,为凤泉区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庞智华代表中共凤泉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凤泉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九三学社凤泉支社成立以来,历届支社委员会带领广大社员敬业奉献、务实进取,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多次获得上级组织表彰。庞智华对新一届凤泉支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社员的思想引导,更加充分地展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二是要勤履职,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作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发挥各自特点优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前瞻性建议助力地方发展;三是要强队伍,进一步搞好优秀人才梯队建设,继续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在提高实效性上多下功夫,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凤泉人民一起,为把凤泉早日建成“五彩凤凰山,生态凤泉城”而努力奋斗!(张森)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