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新乡市企业经济支部助力新乡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民革新乡市企业经济支部助力新乡疫情防控

 

11月2日上午,新乡市侨联常委、牧野区政协常委、民革新乡市企业经济支部主委何华伟带领支部党员王清海、焦敬杰、赵志强等同志带着支部筹措的价值8000余元的防疫物资与牧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领导到卫北办事处和花园办事处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民革新乡市企业经济支部在市委会委员姜建伟的领导下,在支部主委何华伟的组织与带领下,积极响应民革市委会号召,主动担当,多次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的基层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此次慰问过程中,支部一行得到了牧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蔚寰,牧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杜劲松以及区侨联主席浮光耀的高度评价,并对支部民革党员积极开展捐款捐物、驰援防控工作,展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责任担当表示了充分肯定。



何华伟代表支部向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基层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何华伟表示,企业经济支部全体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为我市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志强 何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