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申芳向红旗区平原小学捐赠课桌椅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民盟盟员、河南省长龙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申芳代表长龙公益基金向红旗区平原小学进行捐赠。民盟新乡市委委员、红旗区委员会主委、红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蔡茜参加捐赠仪式。

红旗区平园小学在“7.20”新乡特大洪水中受灾严重,申芳代表河南省长龙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联合天津市凯尔翎公益基金会先后为学校捐赠了160套课桌椅和12套电脑,总价值33000元。

捐赠仪式上,申芳讲到,“温暖他人,就是温暖自己”是长龙公益基金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作为一名民盟盟员的坚守。红旗区平原小学在7.20”新乡特大洪水中受灾严重,教学设备损失很大。长龙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作为新乡本土的企业和公益组织,在这次学校的灾后重建工作中积极响应民盟新乡市委会号召,立刻伸出援助之手,组织捐款,奉献爱心。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民盟盟员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学校的发展、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民盟的力量。

民盟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