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总支“会员之家” 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总支员之家

举行揭牌仪式

 

78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总支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副主委高炬、杨景旗,秘书长王新茹出席揭牌仪式。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若琪受邀参加。仪式由卫滨总支主委毕红月主持。

卫滨总支员之家总支旗下的新华支部主委樊云山提供场所,在筹备过程中,他发挥其艺术设计特长,按照民建的主题和特色进行环境设计并出资建设,其他会员也纷纷参与,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会员之家既有会史、会务的展示,也有学习园地和会员风采宣传,其功能设施齐全,在新乡民建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尚属首例。

陈科、姬泓共同为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总支员之家”揭牌。

仪式上,姬泓代表民建新乡市委致贺词并讲话,她指出,卫滨支部作为民建中央评定的全国先进支部,按照标准化支部建设的要求,积极筹划、精心谋划,并于去年综合了其他4个老支部组建了卫滨总支,现又筹划建设会员之家”,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增进情谊、促进发展、履职作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标准化支部和会员之家建设树立了标杆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教育引导功能,加强基层政治素质建设,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建章立制,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制度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促进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突出民建特色,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履职尽责,在践行“四新三好”中成长、进步,使之成为具有自身特色的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

陈科对卫滨总支“会员之家”的建设表示祝贺和充分地肯定,他强调在全市各民主党派集中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中,新乡民建卫滨总支的这项工作,是对标“四新”“三好”、着力能力提升的重要内容,也是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希望卫滨总支利用好这一平台,以建立会员之家为新的起点,锤炼能力作风,增强组织凝聚力,进而为加强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争先出彩,并表示市委统战部和部机关将进一步做好对基层组织工作的支持、服务和指导,加强统筹协调,为强化参政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参观了“会员之家”,并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民建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