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卫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及班子谈心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1129日,九三学社卫滨委员会第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届委员会。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惠清出席会议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卫滨委员会主委侯怀青代表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卫滨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宋惠清宣读《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对卫滨委员会换届请示的批复》《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对卫滨委员会第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侯怀青7人组成届委员会;李文飚等5人组成一支社委员会;郭大庆3人组成二支社委员会,孙东海3人组成三支社委员会,张善彬等4人组成四支社委员会。

 

宋惠清代表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宣读了《关于对九三学社卫滨委员会换届结果的批复》。侯怀青代表卫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发言,表示要不负组织托付,带领卫滨委员会全体社员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内监督等方面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卫滨委员会还召开了班子谈心会,自查基层组织软弱涣散存在原因,整理出支社主委不作为、社员积极性调动不够、活动组织缺乏丰富性和吸引力、活动社员参与率偏低等4方面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宋惠清肯定了五年来九三学社卫滨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第二届委员会提出了丰富组织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认真履职,再创佳绩的希望。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