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高炬、杨景旗,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姬泓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领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的重要文章《新征程笃定同心 再出发接续奋斗》。

姬泓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共百年来第三个历史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姬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会各项工作中。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今年底明年初的工作总结和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发扬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职能,为新乡高质量发展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现代化新乡建设努力奋斗。

民建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