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新乡市委会“喜迎二十大——翰墨礼赞”书画艺术展胜利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民革新乡市委会“喜迎二十大——翰墨礼赞”

书画艺术展胜利开幕

 

丹青绘华夏,翰墨寄初心。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大力弘扬时代精神,6月23日上午,由民革新乡市委会主办,新乡市中山书画院、民革新乡市书画艺术支部、品墨斋艺术中心联合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翰墨礼赞” 书画艺术展在新乡市品墨斋艺术中心胜利开幕。民革新乡市委会主委周勇,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市委会副主委李文杰、张保堆、平军伟出席此次活动。

中国书协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书协理事、新乡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原阳县文联主席樊子阳,中国书协会员、新乡市书协副主席赵增强,河南省美协花鸟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新乡市美协终身名誉主席杨淼,中国美协会员、河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新乡市美协名誉主席、博士生导师、河南师范大学“美术研究与创作中心”主任张建伟受邀参加活动。

李文杰、樊子阳、杨淼、张保堆、平军伟、贾炜、张勇一同为活动剪彩,新乡市中山书画院院长张勇致开幕词,张保堆代表民革新乡市委会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张保堆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市委会在这个重要时刻隆重举办 “喜迎二十大—翰墨礼赞”书画艺术展,充分体现了新乡民革与中共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强烈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广大民革党员要不断凝聚共识、智慧、人心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书画艺术展共展出作品30余幅,作品以小品、条幅、整张为主。展览作品风格鲜明,以独特的审美视角,生动的笔墨语言和丰富的艺术风格,或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或隽秀飘逸,或轻盈洒脱,既承载着艺术家对新时期艺术审美的拓展和突破,也在书写着、铸造着、见证着新时代民族精神。

参加活动的还有民革新乡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民革全市各基层组织、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站代表,书画艺术支部全体党员,中山书画院全体成员。

 

 

作者:高翔宇、韩  

图片:史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