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组织参加社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8月8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视频会设新乡分会场,社市委副主委魏崇一、宋惠清,部分社市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主持会议并领学《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社省委副主委章锦丽宣读了《关于开展向宋育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郑州科技学院教师邱珉宣讲了“九三楷模”刘文魁同志的先进事迹。

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亚忠指出,要深入领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扎实推动我省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陈志民对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省各级社组织要依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主委是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要确保一人分管负责,社省委将根据安排赴各地督导活动开展落实情况;二是要加强学习,对标查找问题。针对薄弱环节,一项项整改,真正做到学有收获、改有质量;三是要加强工作交流,及时报送材料,彰显活动成果。

视频会议结束后,新乡分会场参会人员按照会议精神研究了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初步计划,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社省委有关要求,科学制定具体方案,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