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乡市红旗区支部委员李同良爱心服务高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为了助力高考,7月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身边好人”、爱心志愿者在红旗区龙湾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前,举办了一场“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为我市高考考生免费发放消暑爱心高考大礼包活动。

“今年高考是一次不平凡的高考,因疫情原因高考延期,为了确保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这次捐赠了一些消暑物资,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参与此次活动的农工党新乡市红旗区支部委员、龙湾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新乡好人”李同良说,希望通过多做好事,多做善事,为社会弘扬更多正能量。在仪式现场记者看到,捐赠的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眼贴、滴眼液、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物资分装进大礼包内,发放给考生亲属。

 “李同良对公益事业的执著,既传播了关爱,又起到了榜样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孩子步入社会后,也成为一个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好人。”既是市十二中教师、又是高考学生家长的李志莉感触很深。

行医20余载,李同良在疫情面前,肩负着“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的重任。他先后获得“新乡好人”、“河南省疫情防控身边好人”荣誉称号。据了解,这已是他第3年为高考学子发放爱心物资。

农工党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