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牧野综合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5日,民盟新乡市牧野综合支部“盟员之家”在河南高远律师事务所举行揭牌仪式。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孙国战,民盟新乡市牧野综合支部盟员代表和全市律师盟员代表,以及河南高远律师事务所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庞善起指出,“盟员之家”是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创新平台和重要抓手,要努力把它打造成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盟务工作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的“学习之家”,增进民盟组织间和盟员间感情交流、激发基层活力的“联谊之家”,有效发挥参政党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履职之家”,使“小家”发挥大作用,齐心协力把“盟员之家”打造成为优秀盟员之家,为我市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引领作用。

陈科致贺词贺,自2019年7月民盟新乡市首个盟员之家成立以来,民盟市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民盟各方面的工作有很大改观,民盟新乡市第二个盟员之家成立,为民盟事业开拓了新的平台,将进一步提高民盟市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陈科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做有高度的协商者、有力度的监督者、有深度的议政者。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使民盟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原崛起而做出盟员们应有的贡献。

    随后,庞善起和陈科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盟员之家的布展内容。

民盟牧野综合支部盟员代表们表示,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一定发挥好“盟员之家”的平台作用,努力把牧野综合支部打造成为“五星支部”,为新乡市的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的力量。

民盟新乡市委 陈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