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赴新乡市好佳老年护理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赴新乡市好佳老年护理院,围绕推进落实民盟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活动,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好佳老年护理院院长蔡玉霞是一名民盟盟员,也是好佳养老创始人。蔡玉霞讲到,好佳老年护理院创立了一套新的、规范的、易于普及、适应现代社会、家庭需要的老年护理管理、护理模式。把“养”和“护”有机结合,能充分实现对老年人的精神赡养和身体赡养。实现了护理的科学性,使老人得到健康、舒服的生活环境和安全保障。同时不断拓展老年人文体娱乐,满足养老多元化需求。

王海燕在调研时详细了解了养老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她指出,随着社会老龄化步伐的加快,养老机构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迫在眉睫,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部门联系、上下联动,及时解决制约养老机构发展的资金、人员、设施、医疗保障等问题,让这一“朝阳产业”健康良性运行,让老年群体老有所养。

民盟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