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习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9月24日,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化学北楼11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习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蒋凯、副主委范黎林、孙海燕,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委员樊静和3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梁书斌主持。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刘茜茜应邀参加。

会上,范黎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统战工作计划;蒋凯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蒋凯提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民盟河南师范师大学委员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周密部署,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座谈交流阶段,各位盟员围绕主题畅谈自己的所感所思所想。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同时发挥专业优势,自觉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关注学校发展和社会热点,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水平,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时代继续前进。


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