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新乡市委机关正规化建设获社中央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至21日,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暨2019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福建泉州召开。社中央副秘书长苟红旗出席会议。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惠清参加会议。

会议对在2019年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加强对外宣传、积极履职等各项机关工作中卓有成效的单位进行了表彰。社新乡市委被社中央授予“市级组织机关规范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获得市级组织机关工作成效奖包揽此次全国交叉检查工作中两个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根据社中央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为持续推动各级社组织机关正规化建设步伐,社中央办公厅于今年7—9月组织开展对省、市级组织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全国30个省级组织、69个市级组织参与了此项工作。925日,由社四川、山西省委组成的社中央检查组对社新乡市委机关进行了检查。社新乡市委获得基础分99.5分加分项88分的高分工作成效得到了检查组和社河南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宋惠清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以机关建设高质量全面推进社务工作高质量》的汇报发言。重点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机关制度机制、提升履职保障能力、规范化建设以检促建等方面分享了社新乡市委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的经验做法。表示,机关建设永远在路上社新乡市委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其它地市有益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加紧整改,为创建新时代参政党“六型”机关,开创社新乡市委各项工作新局面继续努力。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