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乡市委组织骨干党员参加统战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农工党新乡市委组织部分骨干党员及新乡医学院委员会的党员参加新乡医学院举办的同心大课堂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统战理论专家王小鸿教授到会作专题讲座。

王小鸿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为题,结合典型史实案例,从大革命时期的民主联合战线、土地革命时期的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战争时期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解放战争时期的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爱国统一战线、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爱国统一战线、新时代的爱国统一战线等七个阶段详细介绍了不同时期统一战线的历史风貌。

会后,部分党员与王小鸿教授进行了简短交流。与会党员们认为,王小鸿教授的授课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于准确理解、全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农工党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