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5日,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监督委员会主任宋惠清,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穆俊林、孟小鸣应邀出席会议。支社主委牛峰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牛峰代表支社班子汇报了今年以来支社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个人作为支社主委履职情况进行汇报。与会社员就如何更好履行社员义务,积极参与组织活动谈了自己的打算。

宋惠清对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本年度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牛峰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分批次做好外地大学生返校返新的建议》获得市长王登喜的批示表示高度肯定,鼓励九三学社河南工学院支社带好团队,发挥更多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同时对支社开展组织活动、加强政治学习等方面提出希望。

牛峰代表支社班子进行表态,表示将着重营造支社“家氛围”,带领支社社员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同时增强履职本领,注重履职实践,争创示范支社。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