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乡市卫滨区总支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农工党新乡市卫滨区总支举行

“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2年6月12日上午,农工党卫滨区总支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卫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农工党新乡市委主委张帆、农工党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徐新海、石如意、李家柯、新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军出席了活动,特别邀请了辉县总支、新城总支等友好总支的主委一同交流学习。

农工党市委徐新海主委、卫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贺词;陈科副部长和张帆主委为“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此次活动标志着卫滨区第一个“农工党党员之家”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后,农工党卫滨区总支主委梁骞带领大家参观并讲解了中国农工党为中国革命事业百年奋斗历程、党员风采等展板内容,随后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骞主委就近期卫滨区总支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根据工作中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党员代表们谈工作谈体会,还分别从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成员履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帆主委要求总支党员,以“农工党党员之家”成立为起点,要完善基层组织工作制度,促进组织活动更加规范有序,要将履职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增强总支基层的组织力、团结力、凝聚力、影响力,将“农工党党员之家”打造成为“温馨之家”“学习之家”“服务之家”,凝心聚力更好的服务新乡服务社会。

卫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农工党卫滨区总支“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农工党党员之家”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要一如既往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希望要对标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推进“141015”工程和“6+10”行动等方面多建良言、献良策;三是希望要充分利用好“农工党党员之家”平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责,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效能。最后,希望农工党新乡市委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卫滨区各项工作,支持农工党卫滨总支的发展,带领更多优秀人才走进卫滨,为促进卫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乡市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