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组织召开2021年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2月2日,新蔡县2021年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全县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展望新蔡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县领导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李振南、毛立功、李玉清、张辉、王霞、谭秀英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与会人士和全县工商联、人民团体、企业界、金融界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新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开局极其艰难,过程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蔡人民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同舟共济战疫情、万众一心克时艰;这一年,我们稳中求进促发展、化危为机开新局;这一年,我们携手奋斗奔小康、真情实意惠民生;这一年,我们强基固本聚合力,守正笃实干事业。一年来,新蔡发生的每一点变化、经受的每一次考验、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浸润着全县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凝聚着各级各部门、各界人士、各界朋友的付出和努力。 

申保卫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坚持创新引领、生态优先,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抓产业、促发展、保民生、防风险,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申保卫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行真抓实干之举,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脚踏实地把美好蓝图化为生动现实。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争做“助推器”,当好“智囊团”,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共同推动新蔡发展。

县政协主席魏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李玉清通报了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与会各界代表人士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界群众关心的问题,结合各自岗位,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成就,表示将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新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劳动模范、企业家、优秀拔尖人才代表、人民团体、民族宗教及其他各界人士代表、驻军、武警和公、检、法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掌上新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