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委统战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新蔡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发展历史,不但不是一帆风顺,更可以说是艰难曲折,但是无论面对何种困难,在理想信念的指引下共产党人表现出了百折不挠、坚贞不屈、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发展,谱写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作为当代共产党员必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理想信念坚定的优秀品质,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